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 22


红姐:网上舆论怎么样了,洗干净了吗

答:她们已经捐了十所小学了

红姐:路人呢!我是说路人!

答:哦,她们都去超话签到打卡了

 


 

★甜向 不正经伪现实搞笑文学

★脑洞产物 谢绝转载

★前提:bjyxszd

★没办法,这,这播不出去啊

 

 

 

 

 

      “红姐,热搜是真的吗?”

      王一博接起电话,就连说话的声音都自带小括弧,笑得像刚浇过水的白牡丹,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肖战瞪着他,自家小朋友未免也太狗腿了吧。

      那他。 

      他也不能掉链子。

      肖战抬手就拨通了工作室的电话。

      “不然呢。”红姐没好气地应一句,她现在都能想象得到王一博尾巴翘到天上去的嚣张:“不说你们过年在一起拍综艺,难道说你们同居吗?”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突然娇羞。

      红姐怒急反笑,“你再胡说八道一句,我向你保证你一定会忙得昏天黑地,一年都没空见你战哥。”

      “......”

      王一博火速挂了电话。

      

 


 

      因为这次两人直播闹出的事件实在过于震撼,YH的团队第一次拿出了罕见的速度和执行力。

      中午饭刚吃几口,节目组就到酒店了。

      是熟悉的陈导。

      肖战松了口气,有熟人在,节目也好把握些。

      有些家庭类型的综艺会提前租好一套房子来拍,红姐这次给王一博订的套房也高级,客厅餐厅卧室浴室一应俱全,只是原本就订了一周。

      红姐咬着牙,硬着头皮延期了三个月。

      王一博。

      你接下来的通告给我等着。

 

 


 

      “拍综艺?”肖母愣了一会儿,伸手把肖战拽到一边,小心翼翼地问:“小赞,你们搞啥子哇?”

      “很简单的,妈。”肖战细细地解说,“这是一档上门拍摄的节目,这是咱家,王一博是我的好朋友,他来给您当儿子。”

      “家还没收拾噻?”肖母皱眉。

      “不用。”王一博也凑过来,“现在这是您家。”

      “现在是我家?”肖母抬手指了指自己,又指着王一博:“一盒现在是我儿子咯?”

      “对。”肖战欣慰地点点头。

      哎,等一下。

      他必须得给自家亲妈把“一盒”这个称呼给改了,不然节目播出之后压根没办法解释啊。

      告诉大家王一博穿了个礼品盒逗他开心吗?

      肖战嘴角一抽。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综艺热搜官宣之后,同居热搜终于撤了。

      两家公司都松了口气,肖战工作室也提前出工,派人把老板平常需要的东西多送了点,经纪人还单独给了个箱子。

      肖战早有预感,去屋里独自打开。

      一整箱的止痛药和润滑。

      干得漂亮。

      他从主卧出来之后就把这个行李箱扔进了储藏室,顺便还扔了王一博买的那几套衣服和香薰。 

      还有他藏在抽屉里面的东西。

      世界终于干净了。

 


 

 

      吃完午饭,简单跟节目组捋了流程。

      肖战比较细心,而且因为这次还有肖母肖父的参与,所以有些小细节还在跟陈导商讨着,王一博不说话,就默默坐在旁边陪着他。

      含情脉脉地看着。

      肖战被他灼热的目光盯得浑身发毛,也偶尔鼓着腮帮子,对他瞥眼警告一次。

      陈导咳嗽了一下。

      老婆说的没错,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

      我磕的CP是真的。

 

 


 

      害,不看就不看。

      王一博四下环顾了一圈。

      看到这次拍摄用的摄像机都还没开机,他用小号登进了超话。个十百千万......王一博揉了揉眼。

      超话什么时候这么多人了???

      他匆忙打开上次收藏的汇总帖。

      因为平常工作忙,好多糖点王一博自己也会错过,干脆就把一些做汇总的博主都关注了,有时间就按顺序一点一点补课。

      我靠。

      王一博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他清楚记着,上次收藏的时候,这个博主整理的同人小说还只有一百多本,这次怎么变成9999+了?

      她们疯了吗。

      真是一群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

      王一博随手点开一本,骄傲地为自己找到了借口。

 

 


 

      半小时后,就定好了今天下午要做的事情。

      商量的结果,就是先从他和王一博开始拍起,之后再慢慢引入肖母肖父。因此节目组决定下午先简单拍摄一组镜头看看效果。

      毕竟他们也是第一次先定嘉宾,再定节目组。

      实在是太刺激了。

      摄像团队很快就开始在家里架设摄像头。

      王一博一直跟着,他一定要确保这些镜头拍不到战哥一丁点的身子。节目组每安置一个摄像头,他就凑上去检查一遍角度。

      同组的摄像扯了扯陈导的袖子,不耻下问:“王一博出道前是摄像专业吗?”

      陈导面不改色:“别管他。”

 

 


 

      《我在朋友家当儿子》正式开拍。

      肖战在酒店不远的地方找了个咖啡馆,给王一博打电话,两人见面又是握手又是寒暄的,尴尬地自己都要把中午吃的饭吐出来了。

      “不如我们去逛超市吧,战哥。”王一博实在撑不下去了,硬着头皮决定换个场景。

      “好啊老王。”肖战迅速起身。

      陈导哽咽了。

      妈的终于结束了啊,小情侣就不要瞎几把乱演了好嘛?看得他差点冲上去砸了监视器。

 

 

 

 

      王一博主动开车,两人在路上为刹车挂挡的事情吵了一路,但总算是顺利地到了超市。

      因为提前通知过,所以超市整体做了封锁,现在逛的人也就他们两个,肖战一直在蔬果区晃悠,王一博就披着外套到处乱跑。

      “老王,过来。”肖战微笑着。

      王一博的老婆雷达迅速接收到肖战发出的信号,眨眼间就站在他身边。

      “战哥,我挑了很多营养品,等一下拿去给咱妈吧。”他抿着嘴,故意把“咱妈”说了重音。

      太爽了。

      仗着是做节目喊妈真的太爽了。

      肖战有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过来我教你怎么挑冬瓜,我妈最喜欢喝冬瓜汤了,晚上回去给她做。”

      “好的我敬佩的战哥。”王一博凑上去。

      因为有生活经验丰富的肖战引导,两人很快就买齐了东西,王一博推着车,肖战跟在他后面,两个人的影子叠在一起,慢慢朝收银台走。

      气氛实在太好,都要忘记是在拍节目了。

 

 


 

      所以经过成人专区的时候。

      王一博气定神闲,顺手拿了九盒杜蕾斯。

      空气安静了一瞬。

      摄像老师跟在后面把这一切拍了个清清楚楚的,他扛着机器,一时之间,窒息了。

      陈导闭了闭眼,我忍。

      肖战快速上前,压低声音:“录着呢。”

      啊。

      王一博顿时整个人都变得蔫巴巴的,他大概憋太久,不小心把真情实感外放出来了。

      笑着面对镜头:“帮阿姨买的。”

      肖战倒吸一口气。

      我靠,你他妈瞎说什么。

 

 

 

 

 

肖母:王九盒,你最好有胆量给我。

 

要评论(昂首~)



点赞它不香吗(👈🏻疯狂暗示)

快来点赞呀👍🏻❤️

 

 

评论(556)
热度(841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