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康康我呀 汇总帖


1.

喜欢看综艺的可以康康我剪的视频啦,

剪的还不错(叉腰)

用这条给大家做个汇总帖。


《恋爱日记》第一期 BXG节目组选人,博肖初见

《恋爱日记》第二期,这个在B站 第一次心动约会

《恋爱日记》第三期,求婚大作战 (下)直接点目录

《恋爱日记》第四期,世纪婚礼 (下)直接点目录


B站主页:来呀💪🏻 我产出蛮多的

强烈安利去开弹幕看,因为弹幕跟评论区一样

喜欢我的人真的都好有梗好可爱




2.

最后是个统计📝

我在计划着把这篇文剪成视频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这一篇,没错💪

因为操作起来很复杂,还要配音呀写脚本什么的

总之需要时间和大量的精力



所以呀,❤️1w+或者评论5k+

我就把它做出来送给大家,爱你们呀💕


期待可以达到的星星✨眼

这条 我置顶🔝啦




评论(408)
热度(7244)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