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 20


做一个优质的男朋友好难。

不许他抡锤砸门,

那战哥为什么要把门拆下来。

 

 

★甜向 不正经伪现实搞笑文学

★脑洞产物 谢绝转载

★前提:bjyxszd

★今天真是欢天喜地龙腾虎跃鞭炮齐鸣的好日子

 

 

 

 

      王一博的神色很尴尬。

      比他刚刚讲那个故事还尴尬的那种尴尬。

      具体点来说就是所有人现在理解的那种尴尬的很让人窒息的尴尬。

      虽然吧,他一直对于今天直播抡大锤这件事情跃跃欲试,但开播不到五分钟就直接让正主上线的情况。

      过于刺激了。

      王一博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喝了口生脉饮压压惊,试图在大家有反应之前转移话题,暗示性地问,“大老师,直播您就不要发语音了好吗?”

      他甚至谨慎地面对着镜头使用了敬语。

      哥,救救我啊。

      热搜前十我今天不能承包啊。

      我还要养家糊口骑摩托还房贷买包买衣服买乐高买滑板顺便修我那块可怜巴巴的刹车皮!

 

 

 

 

      “啊,啊对。”

      大老师瞬间从桌子旁摸起连微信都没打开的手机,还黑着屏幕就怼到镜头前,笑得那叫一个真诚:“一博说得对,我下次直接说。”

      众人:“......”

      无声的沉默弥漫在节目直播现场。

      就连刚刚还汹涌澎湃的弹幕大军都沉寂了,一时之间竟不知是该先发弹幕恭喜过年还是先堵柜门的好。

      唯粉和CP粉的默契。

      在正主抡锤的这一刻得到了质的飞跃。

      似乎是害怕大家不信,大老师笑着又补了一句来证明自己:“哇哦,你最厉害了。”

      完美。

      一把明晃晃的刀插在王一博眼前。

      我谢谢您。

      肖战扶着腰去收拾散落在床上的薯片,对于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神操作选择了沉默。

      大老师这声音跟他刚刚发出的,还真是。

      半点都不像。

 

 

 

 

      原本还在试探的弹幕,瞬间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疯了疯了疯了”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真情实感真情实感真情实感”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装什么装什么装什么”

      “不禁你不禁你不禁你不禁你不禁你”

      “你更会你更会你更会”

 

 

 

 

      王一博一口气被噎在喉咙里。

      请问看节目的粉丝是一群复读机吗?

      别说,还真不是。

      突然,一条与众不同的弹幕飞速划过。

      其速度之敏捷、字数之耀眼,直接让本次节目参与直播的全体嘉宾都凑上去仔细品读。

      “你们能不能多读点书,一个个的就会说卧槽,让本龟教你们:此刻我们应该欢天喜地龙腾虎跃鞭炮齐鸣新春吉祥百年好合送入洞房然后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王一博再次沉默了。

      很好,是本大锤低估了你们。

 

 


 

     “来,让我们继续。”

      眼看这次直播就要变成官宣,汪涵老师亲自出马,主动出来抗下重任:“接下来回答所有问题的时候,任何人都不得玩手机。”

      再严肃地强调一句:“尤其是你,大张伟。”

      “一定。”大老师举手起誓。

      看他也明白现在事情的严重性,汪涵老师微微颔首,放下心来:“你知道就好。”

      见事情勉强算是圆了,王一博朝肖战眨了眨眼,示意他最好趁现在快点离开主卧。

      虽然遗憾于不能看着战哥的盛世美颜直播。

      但,保命更重要。

      他觉得自己承受不了什么惊吓了。

 

 

 

 

      肖战提着坚果,顺便拿着零食袋子朝屋外走。

      王一博安心地继续对着镜头营业。

      他妄想着用甜甜的笑容掩盖刚刚的一切。

      因为主卧的门是虚掩着的,肖父肖母也回了自己的卧室,肖战就特别淡定地朝外走。

      谁知门推开还没迈步,就响起刚好出来接水喝的肖母的怒吼,直击灵魂的震撼:“小赞你个瓜娃子,啷个多少遍了,摸了坚果要洗手!洗手才能吃零食!”

      咔嚓。

      一道惊雷劈在屏幕前。

      王一博的眉头倏地蹙紧了,他觉得后背发凉,整个人都颤抖着去看节目组的直播镜头。

      一片漆黑。

      恭喜,直播崩了。

 

 

 

 

 

节目组:多好的节目啊,就这么没了

要评论(昂首~)


点赞它不香吗(疯狂暗示)

快来点赞👍🏻❤️

 

 

 

评论(475)
热度(925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