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10


王一博:我要送你新年礼物,战哥。

肖战:是什么?

王一博:我自己。

肖战:我妈在后面。

记王一宝作死的第10086次。

 

 

★甜向 不正经伪现实搞笑文学

★脑洞产物 谢绝转载 

★前提:bjyxszd

★王大锤总统套房的录音室音响设备不是用来秀恩爱的谢谢您嘞!!!

 

 

 

      除夕前一天。

      肖战看着酒店沙发上坐着的父母,做了个决定。

      他要带父母一起去剧组。

      王一博今年的戏因为之前的风波,现在需要补拍,过年回不去了,而且这是他们正式确认关系之后的第一个新年。

      他想去陪他。

      结果跟家里挂了电话之后,肖母直接收拾好东西就带着坚果来了北京,肖父放心不下,也跟过来了。

      就是他还没想好怎么跟父母说。

     “妈,”肖战上前,“你跟老汉今年真跟着我,我去剧组过年,你倒时候可见不着嘎祖他们了。”

     “你去剧组干啥子?”肖母捏着坚果,小心翼翼从航空箱里抱出来。

     “没啥子,见个朋友。”肖战伸手去搓坚果的后背。

     “你去弄啷个?王一宝?”肖母笑眯眯的,“哎肖老师,那男娃叫啥子来着?记不顺溜了。”

     “甭听她,你妈就喜欢咋那里瞎嚼牙巴骨。”肖父捏着块手机,一只手扶着眼镜,一只手举起来给肖母看。

      嘴里慢慢念,一字一顿:“王,一,布。”

 

 

 

      肖战咳了一声。

      他平常回家表现的都这么明显的吗?

     “妈,他叫王一博。”肖战没忍住,开始慢慢给父母科普:“他比我小几岁,是个摩托车手,也是个演员。”

     “知道知道,”肖母扬着手机给他看,“跳舞好看。”

     “比你强。”肖父在一旁接一句。

      肖战一怔。他还怕父母讨厌这点,特意没说。

      眼下他定睛一看,才发现母亲的手机屏保不但是动图,还是王一博前段时间刚在跨年夜跳的舞。

      等一下。

      肖战把手机拿过来,盯着动图中间那个若隐若现的水印看。

      @笛子star

      这是CP超话里面的太太吧......

      肖战咽了下口水,摸着坚果的手都一颤,再联想自己身边的经纪人她们,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妈,您不会也在磕吧?

 

 

 

      除夕当天,剧组。

     “战哥的航班怎么又改了?”

      王一博还在片场,今天戏份很重,他只匆匆看了几眼微信,就把手机塞给助理了,结果一场戏刚完,回来就听见这个消息。

     “对,肖先生给您发的消息。”助理把手机递给他,“手机锁屏了,后面的信息一博哥您需要自己看。”

     “这是怎么了?”赵小刀笑着坐在旁边,开口就是一刀,“你不会今晚上见不到肖战了吧?”

      王一博惊得差点把手机掉到地上去。

     “姐,你也下载星饭团了吗?”王一博盯着她看。

      看不出来啊姐,原来你也混饭圈......这么关注爱豆的航班动态......要不要一起来磕战山为王啊?

      王一博脑子里的想法咕噜咕噜转。

     “星饭团是什么东西?”赵小刀端着杯子喝了口水,“今天你身上蔚蓝的味道要熏死我了,跟个孔雀似的。”

      边说边放下杯子,用小号在超话里签到。

      王一博经纪人红姐刚好走进来,听到这句话长叹一口气,实在没忍住,伸手扶了扶额头。

     “一博,现在去换装。”

     “今天不是就只有这一套的戏吗?”王一博还在盯着微信的界面,山里信号太差,战哥的消息到现在还没刷新出来。

     “剧组有个场景的租期提前了,就在附近,刚刚讨论了下,打算今天先去拍那个,戏份不多。”

     “今天早收工?”王一博站起来。

      手指还继续拉着微信框,刷新,刷新,刷新。

     “嗯,今天除夕,提前收工。”

      王一博经纪人红姐看着他。

      她刚刚去酒店把王一博的房间换成了顶层的总统套房,找工作人员把窗户都钉死了,还检查并且拉上了全部的窗帘。

      她就不信这次还能被拍到。

      

 

 

     “狗崽崽🐕,我航班推迟了。”

      王一博衣服换好之后,消息总算是刷新出来了。

     “没关系,我乖乖在酒店等你。”

     “那你不要吃太多东西,我带了半成品,过去做。”

     “没问题,肖老师♥”

     “我买了五个航班的票,我坐最后一个航班,大概晚上九点左右到机场,十点半到你酒店。”

     “肖老师到了记得直接坐VIP电梯上顶层😊”

     “两个房间🤯”

     “宝宝,不要😳”

     “不是两个房间你就别上床了🤯”

     “好好好,等肖老师来了我给你惊喜🎇”

     “好(❤ ω ❤)”

      王一博还没聊够,但剧组已经在催了,他匆匆把手机锁屏,递到助理手里,上场拍戏。

      就一不小心错过了很关键的两句话。




     “惊喜不要太过哦,狗崽崽🐕”

     “我带父母过来了♥”

 

 

 

      王一博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他很激动。

      当初他第一次在战山为王超话里看到的时候,王一博表示他自己小脸通黄。但他很快又继续看了下去。

      算了,王一博其实觉得挺刺激的。

      他买了三套衣服,一套可以把他自己装扮的像一件移动的大型礼品盒,还是带着蔚蓝香气的那种。

      另外两套是小狮子和小兔子的。

      王一博觉得自己现在像个盖世英雄。

      他把一切都计划的天衣无缝。

      咳咳,如果他肯抽出那么一小会儿的时间,再瞅一眼微信的话,他一定会改变自己的计划的。

      可惜王大锤同学他没有。

 

 

 

      他先回酒店,在套房里的录音室里面录了一首歌,又慢慢坐着,一点一点把被子和枕巾也折成了小狮子和小兔子的模样。

      教程是在网上搜的,在上个房间练习了半个月。

      折出来勉强能看。

      然后把两套衣服板板正正地摆在两旁。

      再把厨房里的蔬菜洗干净摆好,红酒和高脚杯摆在床头,还顺手点了香薰,最后把那套礼品盒的衣服穿好。

      然后站在门口,找了张卡片写字。

      战哥要到了。

      等一下战哥一到门口,就可以收到这张荧光绿、饱含爱意的小卡片。

      然后打开门,感受他准备的一切。

      啊,完美的除夕,完美的夜。

 

 

 


 

小赞:不,我觉得你要凉了。

 


要评论(昂首~)

新年快乐嘿嘿~



评论(267)
热度(1299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