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 09


王一博:朋友就不能一起做好玩的运动吗?

肖战:不能。

记录我正主BE的第10086次。

 

★甜向 不正经伪现实搞笑文学

★脑洞产物 谢绝转载 

★前提:bjyxszd

★王大锤你在跟小王八们作对你知道吗!!!

 

 

 

      [热门帖]如果ggdd官宣,我直播裸奔给他们分流。

      [热评1]姐妹醒醒,干活了!!!

      [热评2]快快快哪个账号直播我准备好了[🐶]

      [热评3]让我们带你上热搜[🐶]

      [热评4]姐妹组织需要你!!!

 

 


      微博超话炸了。

      王一博的微博发出去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博君一肖超话涨粉300万,头像挺统一的,王一博照片。

      💎战山为王超话涨粉400万,头像也统一,肖战照片,还差点把两个超话人数拉齐了。

      我哥是1,大概是大家最后的底线了。

      事件到此,不官宣都说不过去。

 


 

      肖战长叹一口气,默默划动着微博热搜列表。

      #妙龄女子当街戴杰尼龟头套裸奔#爆

      #官宣文案模板#

      #美帝CP#爆

      #百香果安慰唯粉#爆

      #国内超市货架菠萝竹笋山药断货#爆

      #男孩#

      #年少有为#

      #星巴克冰美式断货#

      #心动#

      #夏天的风#

      肖战忍不住竖了竖大拇指。

      不得不说,这波控评真的绝了,闹成这样,他跟王一博居然到现在都没上热搜。

 

 


      休息室里,王一博眼巴巴地捧着手机。

      果然。

      他微博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账号名为“宝宝”的微信好友验证申请。他昂了昂头,有点得意。

     “战哥!”好友验证一通过,肖战就打电话过来了。

     “这次还是手机的问题?”上次王一博开口就说手机被偷,结果抬头就看见他拿着手机在镜子里找角度。

      跟战哥视频一定要颜值巅峰。

     “不是,”王一博看起来笑得甜甜的,但眼底带着股不容抗拒的倔:“我就想这么发,战哥敢唱我就敢发。”

     “你——”肖战被他这么一堵,脸色有些红了,“你老老实实的,我等一下发微博澄清。”

     “战哥。”王一博边说边划着微博,“不能公开吗?”

      他真的好想光明正大地抱抱他。

      肖战笑着,看微信视频里面的王一博。

      成年人的世界复杂又可怕,我多想成全你呀。

     “不可以。”肖战用手指轻轻点着屏幕,王一博也伸手去碰,两个人隔着屏幕戳来戳去的。

      两个人的颜值都极高,就这么对视着,王一博眼角一弯,冷漠疏离陡然一扫而空,就像有道光直射眼底。

      被他们看一眼,雪山之巅的白雪都能融化。

 


 

     “老板,来看一下文案。”

      肖战经纪人微笑着、礼貌地打断了这对还沉浸在美好中的小情侣。

      靠,我在外面跑断腿他们居然还在发糖。

      妈妈,是真的啊!!!

      肖战经纪人泪流满面,看着两人眼底柔情似水的爱意,生生忍住了拍个照片留作纪念的冲动。

      正事要紧,正事要紧。

     “啊,好。”肖战有些尴尬地揉了揉头发,“我现在就发吧,团队找些正能量的事情,把这些热搜压下去。”

      


 

      [特别关注@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刚刚发微博了]

      @UNIQ-王一博:这是一首很棒的歌,感谢老王的安利 [] @UNIQ-王一博:想要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王一博有些赌气地撇了撇嘴。

      失算了,他失算了。

      他最喜欢的这句话怎么刚巧还是歌词呢!!!

     “你也发,”王一博经纪人红姐指着眼前的几个文案,“选一个,但必须强调‘朋友’这两个字。”

     “战哥会生气的。”王一博捏着其中一张纸。

     “都是工作,你男朋友...咳咳,肖先生会理解的。”红姐舌头一卷,差点让正主当场发糖的操作给撂倒。

      妈的,太甜了吧。

      她清了清嗓子,“快发,这是工作。”

      王一博眼珠转了转,他好像已经有足足半天没惹战哥生气了。刚刚不算,是向战哥示弱。

     “好,我发。”他拿过手机。

 


 

      [特别关注@UNIQ-王一博刚刚发微博了]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肖老师别客气 [] @UNIQ-王一博:这是一首很棒的歌,感谢老王的安利 [] @UNIQ-王一博:想要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肖战的经纪人现在觉得后背发凉。

      这件事情的热度正慢慢被压下去,原本皆大欢喜,可她突然看到老板微笑着,拿出手机把狗崽崽的备注改成了好朋友。

      然后拍照,微信发了一张给王一博。

      她默默弯腰,决定离开休息室这个是非之地。

     “战哥,怎么把我备注改了[🤯]”王一博特别不怕死地回了微信,他知道肖战过年的时候有个几天的空档期,说好了要来剧组探班。




     “没什么,就是提醒你记得在剧组酒店开两间房。”

     “好朋友不能住一间吗!”

     “不能。”

     “好朋友不能一起做好玩的运动吗!”

     “不,能。”

      肖战长吸一口气,他现在隔着屏幕都想掐王一博那张欠揍的脸。这次他一定要抱着坚果去。

      然后跟坚果一起睡。

 



 

 

小赞:王一宝,你别想上床了。

 

要评论(昂首~)

      

评论(413)
热度(1307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