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假如王一博磕了战山为王 07


王一博:是真的。

姐妹们:神仙太太!!!

王一博:......

姐妹们:哎呀,太太被封号了。


 

 

★甜向 不正经伪现实搞笑文学

★脑洞产物 谢绝转载 

★前提:bjyxszd

★要正主喂糖 我王一博对你们很失望

 

 

 

 

      凌晨一点。

      肖战长吁了一口气,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绿茶,小口小口地喝着,然后点开微博准备看看超话。

      没错,他也有小号。

      但是他关注的是博君一肖。

      休息室里很安静,他划着微博,看着有些小细节被扒出来,心里也暖暖的,肖战忍不住勾着嘴唇笑。

      这样暗戳戳的秀恩爱,真是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王一博表示,那是不可能的。

      磕糖就应该疯狂。

      

 

 

      [热门帖]💎姐妹们我在隔壁发现了一个神仙太太😳

      [热评1]我有个朋友想看看!!!!

      [热评2]我知道我刚刚去隔壁爬楼了!

      [热评3]太太修图神了!

      [热评4]呜呜呜太太刚刚发了视频快去看!!!

 

 

 

      肖战一愣。

      热门帖子下面还附带了个链接,看起来应该是那个什么神仙太太的微博账号指路。不光如此,肖战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发布时间。

      半小时前。

      居然已经有近20万的点赞了。

      他在超话签到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高的热度,他又喝了口绿茶,直接就点进了链接。

      然后一口茶全部喷在了桌子上。

      图片其实很简单,就两个人。

      但是,他们在接吻。

      有些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紧紧抱着,嘴唇贴在一起,从照片里看,像是王一博在举着手机自拍,眼睛还有点狡黠地朝着镜头瞥。

      不光如此,王一博神色间还带着股浓烈的占有欲,眼底不怒自威的S级气息让人看了简直心跳加速。

      肖战现在心跳就很快。

      不不不,他觉得自己已经要断气了。

      这张照片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王一博拍的,他清楚的知道这张照片的存在,可问题是......为什么会在超话里面???

      第一反应,王一博手机被偷了。

 

 

 

     “老板,这是明天的节目流......靠!”肖战经纪人刚走进来,话说了个开头,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呛死。

      她没忍住凑了过去。

      但是一看是微博超话的界面,她瞬间有点失望:“这图是P的吗老板,这是你哪套衣服啊我怎么没印象......”

      真难受,她还以为能近距离磕糖呢。

     “不是P的。”肖战微笑。

     “我就说嘛,现在粉丝的技术也太......”经纪人突然瞪大了眼睛,“我靠老板你刚刚说什么,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一份台本瞬间被丢到桌子上。

     “老板你自己看,我马上联系公关部去处理,”肖战经纪人跑得飞快,“这张天杀的图没打水印!!!”

     “是哪个蠢货发的!我一定要杀了他!!!”走廊里回荡着经纪人的尖叫。

      是谁发的他现在还不确定。

      但是。

      肖战带着和善的笑意,拨通了王一博的视频电话,如果不是手机被盗,那王一博下半辈子或许就只能滚去睡沙发了。

      他以后只跟坚果睡。

 

 

 

      王一博还在美滋滋地捧着手机。

      这是他第一次在超话里面发帖,想不到人气还是这么高。小号跟大号有什么区别,还不是只要发出去就在热门。

      他开心地抱着滑板来了个翻转。

      然后又重新坐下去看评论,清一水的夸奖“太太真的是太厉害了!!!”“我好爱您啊太太!!!”

      王一博有些得意,逛了这么久的超话,他知道“太太”是圈子里的尊称,所以他从心里由衷地感到高兴。

      明明是你们太弱了。

      还要我亲自来给你们发糖。

      王一博这一高兴不要紧,干脆直接点开手机相册,要不分享个小视频给大家,看谁还敢说他们BE!!!

      他开始细心挑选着。

      这个不行,这是他们第一次,不能乱发。

      这个也不行,战哥喝醉了这么可爱,不能让她们这群饿狼看见。

      这个还是不行,战哥声音太好听了只能他自己听。

      那这个吧。

      王一博手指点在上面。

      这是他跟战哥在游乐园约会的时候,在摩天轮上拍的,虽然没接吻而且只露了一点点脸,但是战哥抱着他蹭来蹭去的,一定够甜!!!

      选择,最低画质,发送。

      害,不能让你们看见最好看的战哥。

 

 

 

     “您的帖子已被屏蔽。”

      发出去不到一分钟,视频就被撤了。

      ???

      王一博拿着手机反复确认,他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看到超话置顶了一条动态。

     “管理组技术员核实结果如下:

      刚刚微博账号为'爱赞哥的长腿会长高博子'发布的所有内容(图片及视频)系AI换脸,并非本人,请小土匪们不要传播扩散。

      已经存图存视频的小土匪请尽快删除,为避免不良影响,该内容在超话内禁止出现,管理组已经与博肖超话管理团队取得联系,并且联合公告。

      因该账号发博数量仅为3⃣️条,且只关注了肖战个人微博,账号属性不明,两边管理组经评估决定,对其做永久屏蔽和封号处理。”

     “投诉理由如下,请各位共同努力。”

      “……”

     “微博小助手提醒:您的账号已封停。”

      

 

 


 

王一宝: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要评论(昂首~)

我真是一个勤奋的人~

      

评论(292)
热度(1165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