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最近太忙等我回来】内容🈲️转载

沦落 04

    

    “嘶——”

     只是轻轻一捏,肖战倒吸了一口凉气,抬脚就要踹在医生身上。

     医生身子一颤,“肖少抱歉,是我不小心。”

     算了。

     肖战把脚放下,这次摔断胳膊是他自找的,关人家医生什么事。

     再说了,这又不是第一次摔断胳膊。

     左右各一次,多匀称。

 

 

 

    “王先生,请您随我到这个地址。”

     王一博刚醒,就看见肖战的心腹站在他病床旁边,语气恭恭敬敬的。

     那天的闹剧之后,他强撑着身子继续拍戏,竟生生赶上了整个剧组的进度,一点也没耽误。

     红姐眼巴巴地看着他,就怕他再出点什么意外。

     果然,王一博刚下戏,还没出拍摄场地就晕了过去,一行人匆忙送他到医院。

     到了医院脱衣服检查,才知道他戏服下面的内衬,早就被血浸透了。

     红姐看着被染红的纱布,一时之间气急,也不管周围到底还有没有媒体,当场就把肖战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一个遍。

 

 

 

    “王先生,请您随我到这个地址。”

     见王一博没回复,肖战的心腹硬着头皮又说了一遍,还恭恭敬敬地递上来一张照片。

    “我不会去的。”王一博看着他。

    “王先生,请您一定要去。”肖战的心腹有些焦急,今天要是请不到这尊大佛,他一定会死的很惨。

     王一博伸手接过照片。

     是肖战。

     照片里面的肖战躺在沙发上,脖子上拴着绷带,右手吊着,看起来应该是骨折了。

     王一博皱了皱眉,这画面莫名熟悉。

     这种感觉很不好。

     他的生命里不该存在过这样的画面,更何况还是这人的脸。

 

 

 

    “肖少不肯喝药,他想见您。”

     王一博沉默。

     这种看上了什么就一定要得到的权贵之子,他永远都不会有兴趣。如果不是因为怕身边的人被牵连,王一博在酒店的第一次就会动手。

     打不过又如何,拼命不就行了?

     他就不信肖战这种人真的敢跟他拼命。

    “王先生,肖少这次骨折完全是因为您,还请您看在这一点上,一定要去……”肖战的心腹越说越没底气,声音越来越小。

    “因为我?”王一博气急反笑,但又不想在这个话题上过多纠缠:“他要是有病就去医院,难道我去了还能给他接骨?”

    “王先生,您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王一博掀开被子从病床上走下来,一把扯开自己的上衣纽扣,“看得到这里的伤吗?这都是你家那位好少爷亲手掐的。”

    “王先生,我——”心腹一怔,王一博脖子上的红痕触目惊心。

     怪不得王一博拍戏之前求着服装组换戏服,所有造型都是高领。

     当初他还觉得这人实在是娇生惯养,就算为了冬天拍戏保暖也不至于这样,原来是另有原因。

    “王先生,我替少爷向您道歉。”他匆忙弯腰,九十度鞠躬。

    “不必。”王一博无所谓地笑了笑,“我拒绝了,他大概也会再继续派人来直接绑了我过去,他能只手遮天,不代表我不会反抗。”





     红姐欢欢喜喜地提着很多补品推开门,看见两人在对峙,瞬间就走到了中间,把王一博紧紧护在身后。

    “谁让你进来的。”红姐的声音竟比他还冰冷几分。

    “红姐,抱歉。”

     红姐倒是有点懵,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肖战身边的人不是咄咄逼人的状态,但她丝毫不敢松懈,“那就请你离开。”

   “王先生,实在抱歉。”心腹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王一博冷笑一声,把红姐买的东西接过来放在床头的桌子上。

    “你回去告诉他,我不是他养的狗,所以永远都不会顺着他的心意走。”王一博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冷。

    “我喜欢猫。”他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心腹心底一颤。

     没再说什么,默默退了出去。

 

 

 

    “不肯来?”

     心腹回来汇报的时候,肖战正坐在自家阳台上,呆呆地看着卧室里在嬉闹的一一。

    “是。”心腹慌慌张张地回道。

    “还要我教你吗?为什么不直接把他绑了带回来?他要是反抗就打断他——”肖战语气一顿,没再说下去。

     屋里气氛压抑的要命。

    “喵~”

     一一突然跳到肖战脚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亲热地蹭来蹭去。

     肖战的目光一下子柔和起来。

    “你滚出去。”肖战起身,去卧室书柜上拿了一个罐头,因为只有一只手,他有点困难地拆开,放在一一面前。

    “把集团这些天耽误的合同拿过来,送到我书房里面去。”

    “是。”

     心腹走出肖战的卧室,站在门口看着他一下又一下摸着那只可爱的奶牛猫。

     那只猫叫一一。

     是肖少三年前带回来的。

     带猫回来的那天是一个雨夜,肖少受了很重的伤,而且也断了一条胳膊。也就是那次之后,他再也没见肖少去过医院。

     好像在医院里面发生过什么很恐怖的事情。

     让肖少心里入了魔。

 

 

    

     肖战竟然整整一个月都没出现在剧组。

     这段时间里,王母的身体恢复的很好,王一博托了红姐的关系,暗中悄悄把王母送去了国外生活。

     王一博出院之后就迅速投入了拍摄,然后就被告知男二换了其他人来演,有很多镜头可能需要补拍。

     换人?王一博有些无语的笑。

     如果是为了替他报那天被抽鞭子的痛,才是真的没必要。

     魏子言的胆子明明那么小,手都在抖,却能十成十的抽下去,究竟是在讨好谁,王一博一眼就看得出来。

     他随手划了一下热搜,魏子言果然死的很惨。

     夜总会的牛郎?野地p  .la  .y?也亏他想得出这个手段,魏子言的人生有了这个污点,怕是这辈子都进不了这个圈子了。

 

 

     

     伤筋动骨一百天。

     肖战骨折的手刚吊了一个月,他就又跑到剧组里去了。

     但这次出了点小意外。

     肖战当晚就被救护车送进了医院。

     据传,是王一博捅了他一刀。

     肖战看着救护车来的时候,拼命挣扎,仿佛腹部在流血的不是他自己。医生一记麻醉药打下去,肖战的眼睛还是瞪得鲜红。

     就像被夺了魂的恶鬼。

     而医院是让他变成这副样子的源头。

 

 

 

     王一博被肖战的保镖送到了警局。

     一时之间,整个圈子都震动了。

     有人甚至已经开始盼着肖战进了医院再也不能出来。

     娱乐圈这块大蛋糕一直被肖家占着,很多人已经不满,而现在就是一个洗牌的好机会。

     网民们开始为王一博请愿,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开始陆陆续续爆料一些肖战的内幕。

     还有肖战这些年来的情人。

     件件触目惊心。

 

 

 

     外界乱成一团的时候。

     肖战还静静地躺在床上,他晕过去之前拼死说的那句话保住了王一博的性命。

    “只要我还活着,谁都不许动他。”

     所以,肖家叫回了他的母亲。

     肖母从国外赶回来,直接驱车去警局,在其他人想杀人灭口之前,把王一博保释了出来。

     王一博被蒙着眼睛送到了肖战的家。

     肖战已经从医院被转移到了家里,他躺在客厅里,浑身都插满了针管,脸色苍白,看起来好像随时都会离开世界。

     王一博没说什么,只是冷冰冰地站在一旁。

     他第一次看见肖战这种样子。

     可他总觉得熟悉的很,就像照片里面那个吊着胳膊的人,一定在他生命里面曾经出现过。

    王一博觉得自己心底涩涩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这人,或许曾对自己很重要。

 

 

 

    “喵~”

     一一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慢慢从肖战的被子里面钻出来,原来它刚刚一直在病床上陪着肖战睡觉。

     王一博一怔。

     “喵~”

     一一歪着头,呆呆地看着王一博。

     一人一猫就这么静默地站着。

     王一博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呼之欲出了。他弯腰,朝着那只奶牛猫轻轻招手。

     一一突然就兴奋了起来,跳跃着跑过去。

     “一一?”

     王一博觉得自己嘴唇都在颤抖。

 

 

 

 

    “少爷!”

     身后突然传来管家的一声惊呼。

     王一博匆忙回头,心里瞬间深渊万丈。心电图已经连成一线。

    “滴——”

     肖家乱作一团。

 

 

 





 
【没有死……小声bb】

【还没完还没完!其实本来结局是BE的,不过之后可能会出一个HE的番外,我还是不太想他们分开】

评论(85)
热度(3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